绝绝子

TNT之小娇妻 45

第四十四章 

各位我需要你们帮我,我对于女主如何叫男主这个问题给整疯了。

因为之前女主叫的实在是太太太太太🍵了,我想吐😓

所以希望你们能给我一些建议。(就在最下面👇🏻)


✖️勿上升蒸煮!!!

✖️ 1v7,ooc,不喜勿喷!!

✖️🈲抄袭,🈲转载

✖️私设这个世界可一妻多夫

——————————————————————


苏沐沐

“翔叔叔你竟然为了我这么说!”


严浩翔的表情有些不自然。


严浩翔

“谁... 谁说是为了你啊,我... 我只是不想看到有人在宿舍死掉。”


苏沐沐

“哼,翔叔叔你就害我吧。”


严浩翔

“我怎么害你了?”


苏沐沐

“你看丁程鑫本来就讨厌我,你却因为我跟他吵起来了,丁程鑫不会更讨厌我吗?”

“还有,贺哥哥也是为了我好嘛,你竟然吼他... ”


严浩翔

“那我... 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嘛... ”


声音越来越小。


苏沐沐

“害,等会儿翔叔叔你跟我一起道歉吧。”


严浩翔

“嗯。”

“等等,一起?为什么你也要道歉?”


苏沐沐

“因为让你们担心了啊!”


严浩翔

“那也不需要道歉吧。”


苏沐沐

“翔叔叔... 你在说话的话,我就不理你了... ”


严浩翔立马闭上了嘴,就这样在车里他们度过了极其安静的半个小时。


当他们到达的时候,只看到公司外面有非常多的人。


严浩翔

“🌿,又是私生!”


苏沐沐

“哟,翔叔叔,想不到你也会说脏话嘛。”


严浩翔

“先别调侃我了... 想想怎么办吧。”


苏沐沐

“我有办法,跟我来。”


——————————————————————

                  原来           建议

马嘉祺    祺哥哥       小马哥

丁程鑫    丁程鑫       丁程鑫 (丁程鑫不会改的)

宋亚轩    轩哥哥       小宋哥哥

刘耀文    文哥哥       文哥

张真源    源哥哥       真源哥哥

严浩翔    翔叔叔       翔叔叔 (严浩翔不会改的)

贺峻霖    霖哥哥       霖霖哥


你们觉得怎么样?

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