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绝子

TNT之小娇妻 44

第四十三章 

✖️勿上升蒸煮!!!

✖️ 1v7,ooc,不喜勿喷!!

✖️🈲抄袭,🈲转载

✖️私设这个世界可一妻多夫


——————————————


饱餐一顿过后,两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


严浩翔

“未婚妻,走吧。”


苏沐沐

“翔叔叔,我们要去哪儿啊?”


严浩翔

“未婚妻,你不是傻了吧?要去公司排练啊!”


严浩翔在说完的时候还顺便敲了敲苏沐沐的头。


苏沐沐

“翔叔叔,就算我曾经不傻,但就这么被你敲那我肯定就变傻了。”

“那到时候没人要我怎么办!”


严浩翔

“不是还有我呢吗,我亲爱的未!婚!妻!”


严浩翔把未婚妻这三个字咬的很重。


苏沐沐

“就你?还是算了吧,我亲爱的翔!叔!叔!”


管家

“少爷,小姐,你们确定还不走吗?司机已经在外等候多时了。”


苏沐沐

“走啦走啦翔叔叔。管家叔叔再见!”


管家

“小姐再见。”


——车上——


在车上苏沐沐发现严浩翔的表情很不好。


苏沐沐

“翔叔叔,你为什么现在是一脸便秘的样子呢?”


严浩翔

“你才便秘了。”


苏沐沐

“那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的... 怪(?),不好(?)”


严浩翔

“说来话长。”


苏沐沐

“那就长话短说!”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