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绝子

TNT之小娇妻 42

第四十一章 

✖️勿上升蒸煮!!!

✖️ 1v7,ooc,不喜勿喷!!

✖️🈲抄袭,🈲转载

✖️私设这个世界可一妻多夫


——————————————


严浩翔

“管家!医生!”


半个小时后,苏沐沐醒来了。


苏沐沐

“我这是在哪?”


严浩翔

“我家... ”


苏沐沐

“翔叔叔,你怎么了?表情为什么这么... 黑。”

“噗哈哈哈!”


严浩翔

“你还有脸笑,知道你闭上眼的时候我有多担心吗?结果医生告诉我,你是因为太累,所以睡着了。”


苏沐沐

“哈哈哈哈哈哈!”


严浩翔突然抱住苏沐沐。


严浩翔

“未婚妻,以后... 不要再让我担心了好吗?我真的会怕... 很怕... ”


苏沐沐呆愣的点了点头。


苏沐沐

“嗯。”


但是她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


苏沐沐

“翔叔叔,你不是说好一件事吗?”


严浩翔

“什么事?”


苏沐沐

“不是说... 如果我没事的话,以后就叫我苏沐沐吗?”


严浩翔

“不算!”


苏沐沐挣脱开严浩翔的怀抱。


苏沐沐

“为什么不算!说话算话!”


严浩翔

“因为... 因为你让我很担心,所以这就算有事!所以以后我就叫你未婚妻!”


苏沐沐

“什么鬼逻辑啊!”


苏沐沐和严浩翔都站了起来开始打闹。


突然苏沐沐因为踩到被子滑了,严浩翔抓住苏沐沐但是自己也跟着滑下去了。


现在两个人的状态就是床咚。


严浩翔一只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抓着苏沐沐的手腕。


两个人就这么注视着对方,严浩翔不禁感叹其实他未婚妻还挺漂亮的,这波不亏。


苏沐沐

(翔叔叔这个人长得也挺帅的嘛,也不看看是谁的未婚夫!)


不知为何,氛围到了,两个人的嘴唇慢慢的凑在一起,越凑越近,越凑越近...


想看B线的宝子们,可以送礼看看番外哦~



评论(5)

热度(16)